I AM AN ATHEIST. If you are a scientist you are implicitly an atheist. Anyone that claims to be a scientist and at the same time believes in any religion is either a fraud, a criminal, or a mental retard.

愛爾蘭教會強姦虐童60年

http://news.hk.msn.com/international/article_3_21571_1.asp

愛爾蘭教會強姦虐童60年

2009/05/22  來源:on.cc

 

愛爾蘭一份官方調查報告,正式揭露教會院舍向數以千計院童施虐六十多年的黑暗歷史。上世紀三十年代至九十年代,超過二百五十間孤兒院和感化院兒童因教團和政府的縱容,遭教士和修女虐待。經過九年調查,官方發表的報告詳述數以千計受害兒童遭強暴、毒打、欺凌和勞役。

教育部巡查不力
愛爾蘭當年有超過三萬名兒童入住孤兒院和感化院,自十多年前起,愛爾蘭教會陸續被揭連串神職人員孌童事件,逾一萬四千人聲稱是受害人。官方機構虐待兒童調查委員會星期三發表長達二千六百頁的報告,是有關醜聞迄今最詳細的述。這些個案可追溯到上世紀三十年代,主要發生於教會的孤兒院和感化院,當中披露教會對事件隻眼開隻眼閉,亦批評教育部一直巡查不力,容忍院舍對孩子施虐逾半世紀。
委員會訪問了逾千名當年受害的院童,他們被虐手法包括性侵犯、虐打、欺壓和勞役,有女孩被一些專門施以「最大痛苦」的器具折磨,全身被毆。報道指男童遭強暴的情況,在基督教兄弟會的院舍內尤其普遍,而女童遭修女虐打則在仁愛修女會的院舍最盛行。
愛爾蘭的布拉迪樞機主教向受害者致歉,表示「深感抱歉和羞愧」,愛爾蘭副總理稱這是該國歷中上「最黑暗的一頁」,教育部聲言會以這段歷史為鑑。但不少受害者指報告不但未有指出施虐者的姓名,亦未建議當局提出刑事起訴,虐待兒童生還者組織周三在當局發表報告的酒店外抗議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ML'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