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N ATHEIST. If you are a scientist you are implicitly an atheist. Anyone that claims to be a scientist and at the same time believes in any religion is either a fraud, a criminal, or a mental retard.

教會-回應

剛有位網友看了我的宗教日記給我回應:

 

Q:

哎,道貌昂然的伪君子呀!
一句话,伪君子远比真小人可怕,诸位信徒,小心啦!
我覺得應該再來寫一下教會:
大家可能說這是樹大有枯枝! 錯不在教會.....

A:

最可恨的是,

這兩件孌童案, 澳洲和香港的教會的做法實屬可恥的!
香港天主教會將証據的錄音帶消滅, 加強警察查案難度, 使受害人要經歷更長時間的精神煎熬! 雖然案件在四年前判案! 受害人是拿著要教會精神賠償再向法庭伸訴的!

收藏或消滅証據, 這豈不是共犯!!!!
而澳洲這單也是一樣! ABC訪問澳洲主教, 他回答中也明顯他早知內情而有意隱瞞事件!!
這些做法,豈不也一樣是共犯嗎???

Q: 上帝创造了邪恶吗?

A: 上帝是由人創造出來的, 依此推論, 明顯邪惡亦是一樣!
懂了嗎?

 

Q: 旧约:是上帝用异象与他所选定的人,在地上为他传送实施旨意.新约:是上帝差遣他的独生子,与世人直接对话.现在:是圣灵在他所选定的人面前,用异象来传达实施上帝的旨意.圣灵是否象上帝,耶稣.离开世人.我无所知晓.但是有一样我可以告诉你:我除了到教堂以外.我就回到秭妹为我的提供的小屋里画画.不跟任何人讲话.我不看他们的行为.更不听他们讲话.连上帝都救不了的世人,有谁还会与其相处呢?我是连环画专业创作.现在广州东山堂朝曦杂志义务画插图.编剧.作曲.现有圣曲八部.虽我独身一人.但我心以上帝为大.我不需要任何属世的东西.如果你需要图画.请与:13178873474或QQ:704750652联系.我只为上帝而做

A: HoohOOO
god doesn't have a willie, U better stay alone and pray for your god!!!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ML'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