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N ATHEIST. If you are a scientist you are implicitly an atheist. Anyone that claims to be a scientist and at the same time believes in any religion is either a fraud, a criminal, or a mental retard.

美國基督教劣行

美國基督教科威爾牧師是開創電台, 電視台傳導的風氣的人, 他更加成功利用這些節目和自己巨大的影響力, 動員美國保守派基督徒參與政治.  列根總統和小布殊總統的兩次當選, 這些保守派基督徒團體實功不可沒!

西方國家的主流意見向來主張宗教政治不應混為一談, 但在美國, 科威爾牧師成功打破這個規則, 他公開呼譽基督徒選民不應投票給非基督徒, 他跟追隨者亦在反對墮胎, 幹細胞研究(stem cell), 同性戀和同性婚姻, 以及女權解放等方面, 形成一股巨大的勢力.

科威爾最主名的言論包括愛茲病是神施予同性戀者的懲罰, 因為美國充滿支持墮胎和同性戀的人, 所以上帝不再保護美國, 因而產生了9.11事件.

他更加在電視直播上宣稱回教先知穆罕默德是恐怖份子, 他後來要為部份過激言論道歉! 即使如此, 科威爾牧師政教合一的做法嚴重分化了美國人.

以上一段, 是我聽香港電台的藍地球( 04 / 06 / 2007)節目聽到的.  我一字不漏的記錄下來了!

節目主持人說科威爾牧師已在2007年5月下旬去世, 相信會改變了國內的政治和宗教之間的微妙關係, 從而影響了美國今年的總統大選大選.  但我不太認同, 因為今次兩大黨派候選人(民主黨的奧巴馬Barack Obama 和共和黨的麥凱恩John Mc Cain)都是信奉基督教的!

p.s. :

我對天主教和基督教會反對幹細胞研究, 實屬反感之極!  幹細胞研究是絕對幫助科學家認識了人類腦部的疾病, 進而可以得到醫治. 我看了一個醫學的電視節目, 講述未來醫學可以用幹細胞來復製人類內臟(如心臟, 腎臟等), 人類的未來可以因而治療更多的疾病.

我反對同性戀歧視, 我尊重他們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!

我支持保護女性, 如果一些不幸發生而必須墮胎, 我們必須不要讓這不幸持續下去!!

愛茲病是神施予同性戀者的懲罰, 如依據聖經來說, 那是一句不合邏輯的講話. 因為上帝是愛人類的!!  當然, 這些矛盾也剛好証明了相信宗教的人不合邏輯, 沒有科學頭腦!  更甚的是, 連新聞都不看,  可知道非洲, 印度, 中國等, 那麼多人受了愛茲病的感染, 很多小孩都是無辜受染, 難道他們也應受罪嗎, 他們可不是同性戀啊!  再者, 難道上帝不知道這樣會延害無辜嗎? 如他是一切造物主的話,  那麼如此推論, 他不是好神, 是魔鬼才對!!!!! 不是嗎???

今天統計了悉尼有200百萬青年露宿, 只為了做教宗的最後一天world youth day 的彌撒!  那些青年來自世界各地! 這是我感害怕的! 如果我們的下一代不去思考, 跟隨了以上教會的言論, 試問我們人類還有未來嗎?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ML'/